2022年4月21日 星期四

世界的危險思想(2) 一般而言,食慾、睡眠慾、性 慾是人的三大慾求。其中,性 慾最容易成為買賣,但是也最 容易帶來麻煩。 世界上有些國家,賣春是合 法。那些地方的賣春業者必須 繳稅。 不過也有些地方是灰色地 帶,表面上法律禁止賣春,實 際上仍存在賣春。日本就是如 此。 美國則是禁止賣春,例外的是 內華達州。 我曾經到保加利亞的首都索 非亞的貧民窟採訪。那裏的住 民大多是扒手、乞丐與妓女。 我問一位妓女的情夫兩人的 關係是什麼?情夫說:「我是 她的丈夫。」我又問他為何讓 自己的妻子賣春呢?丈夫 說:「為了孩子。我無法看孩 子挨餓。 」 孟加拉的男性喜歡胸部豐滿 的女性。但是在孟加拉賣春街 工作的妓女,因為貧困之故, 多半很瘦。於是那些妓女就被 施打牛用類固醇(steroid) 讓胸部豐滿。 (全文完) 2022年好日 贖罪者理州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