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中國網民選的中國人渣排行榜(2)

中國網民選的中國人渣排行榜(2) 我是一個兵 專管老百姓 打敗了街頭小商販 水果滿地扔 我是一個兵 遠近有威名 革命老區培養了我 素質真過硬 嘿!嘿!嘿! 飛腳踢得猛 巴掌更不輕 小二膽敢反抗 堅決往他頭上踹 各位可以輸入下列網址搜尋︰ http//v.youku.com/v-show/id-XNTY3MTU2MiI4.html 可以看到城管打人的照片。 全球最大中文互動問答平台「百度知道」出現一則匿 名投稿,描述城管面試時的情形,如下︰ 面試官︰學歷? 面試者︰小學畢業。 面試官︰有沒有打過架? 面試者︰家常便飯。 面試官︰有沒有前科? 面試者︰剛從牢裡出來。 面試官︰體力如何? 面試者︰沒問題!可以把攤販的車子一腳踢翻。 面試官︰有沒有勇氣拿走別人的東西? 面試者︰那是我最擅長的事,好像拿走自己的東西一 樣。 面試官︰有沒有勇氣毆打老人? 面試者︰如吃青菜豆腐一樣。我曾經毆打我的父親, 將他打成殘廢! 面試官︰很好!及格!城管就是需要你這種人才。最 後問一個問題。萬一出事,你怎麼辦? 面試者︰我會說︰「我是臨時工讀生。」 面試官︰很好!立刻錄取。現在就開始上班。 中國網民選的「人渣」第一名是將天安門事件正當化 的馬雲。馬雲是網站「阿里巴巴」的創設者。他認為 天安門事件是「不得已的事」。並且說︰「以武力鎮壓 要求民主化的年輕人,是最正確的決定。」 「人渣」第三名是生活極盡奢侈的李小琳。李小琳是 於1988年至1998年擔任國務院總理李鵬的女兒。李 鵬是周恩來的養子,所以李小琳是太子黨中的「紅三 代」。在天安門事件時,李鵬下令鎮壓要求民主化的年 輕人。因此人民討厭李鵬。 文革結束後,開明派胡耀邦掌權,立刻將受到毛澤東 迫害的李鵬恢復名譽,任命他為電力工業部部長。然 而後來李鵬卻恩將仇報。李鵬與薄一波批判胡耀邦, 造成胡耀邦失勢下台。由於胡耀邦為李鵬打下良好的 權力基礎,李鵬的女兒李小琳得以擔任中國電力國際 發展公司董事長等職。李小琳平常穿歐洲一流設計師 設計的服裝以及佩戴高貴的珠寶,花錢如流水。 然而2013年3月7日,出席全國政協的李小琳,對採 訪的記者說︰「人的出生無法選擇,我靠自己的努力, 一步一步爬上來,大家應該衡量自己的收入,過符合 自己身分的生活。大家應該節省,捨棄想要獲得幸福 的欲望。因為欲望會帶來不幸!」 「人渣」第四名是空軍大校戴旭。戴旭的軍銜雖然是 「大校」,卻不是軍人,而是《環球時報》軍事評論員。 2013年4月6日,戴旭在微博上寫道︰「針對美國使 用的生物心理武器,國家的相關部門不必驚慌。禽流 感不至死太多人。死者的數目應該不到中國交通事故 而死的1千分之1。」這裡所寫的「生物心理武器」, 是指禽流感。 戴旭所言當然是空穴來風,中國的網民非常清楚,所 以選定他是「人渣」第四名。 「人渣」第五名是廣東省黨委員會宣傳部長庹震。「南 方周末」於2013年1月3日新年期間準備刊登社論「中 國的夢,憲政的夢」。內容是提倡政治民主化與言論自 由。然而等到1月1日清晨「南方周末」的記者一一 回家之後,這篇社論卻被調包,換成贊美共產黨的社 論「我們比任何一個時代都接近復興民族的偉大夢 想」。調包的人就是庹震。 「人渣」第六名是杭州市公安局刑偵支隊隊長聶海 分。聶海芬說︰「我過去審理了數百個案子,沒有一 件是冤罪。」事實上,許多無辜的民眾,經過聶海分 的審理後,被判死刑或坐牢。 「人渣」第七名是人民解放軍報副總編輯孫臨平。孫 臨平於2013年5月22日的「解放軍報」上登出文章 「中國夢的自信在哪裡?」 因為習近平曾經在俄羅斯莫斯科國際關系學院演講中 談到:“我們要實現的中國夢,不僅造福中國人民, 而且造福各國人民。” 孫臨平這篇文章就大力贊美習 近平的「中國夢」。由於內容太過肉麻,引起網民的憤 怒,選他為「人渣」第七名。 「人渣」第八名是陜西省婦幼保健院產婦人科販嬰醫 生張淑俠。她因為販嬰於2013年7月20日被逮捕, 後來被處死刑。 「人渣」第九名是甘肅張家川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 長白勇強。白勇強因行賄瀆職被停職。 「人渣」第十名是羅援少將。他因為常在微博上自我 感覺良好,引起網民的憤怒,選他為「人渣」第十 名。 (待續) 贖罪者理州上 2014年9月好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