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猶太人與德國(9


1991721日,柏林西北方100公里處


的一間女性集中營(超過9萬人在此死亡)


發生當地住民與示威隊的嚴重衝突。事情的


起因是為了救濟舊東德的失業者,政府決定


在一部分女性集中營上建設超級市場。但是


這個計畫遭到許多人反對。最後導致當地住


民與示威隊的嚴重衝突。


反對者認為女性集中營的地下現在仍然可


以挖出被殺死、焚燒的女性與小孩的骨灰。


在這個必須永久追悼的神聖地方,怎能建造


超級市場呢


希特勒於19331月被總統興登堡任命為總


2個月後,在希特勒的安排下議會通過


「全權委任法」從此希特勒可以不受憲


法的拘束,無視國會與總統,為所欲為


法蘭克福猶太人市長蘭德曼差一點被逮捕


亡命荷蘭


納粹宣傳部長戈培爾下令對全德國的猶太人


商店抵制不買,並且發標語牌「德國人商


店」給與猶太人沒有關係的商店,懸掛在門


口。有些商店還在門口懸掛「拒絕猶太人進


入」的標語牌


納粹政權雖然獎勵猶太人移民外國但是卻


是意圖沒收猶太人的財產因為納粹政權


嚴格限制猶太人帶出國的金錢與物品


家人要匯款給國外的猶太人時納粹政權就


以獎勵產業復興為名,扣除匯款中的一部份


金額


1939年,猶太人蘿珊德爾要出國時,她付給


納粹當局出國許可費1200馬克。當時,一


件婦女冬天斗篷價格為65馬克可見出國許


可費多麼昂貴


柏林市西南方有一間別墅。1942120


日,15名納粹幹部在這裡集會商討絕滅


歐洲猶太人的計畫199058紀念


德國戰爭結束40周年在柏林召開世界猶太


人會議世界各地的猶太人代表前往這間別


世界猶太人會議主席布隆夫曼觀察一陣


說:「這是決定人類史上最可恥行動的地




猶太人諾貝爾得獎者埃利.維瑟爾提議當場


追悼


為何不早一點解救猶太人呢?「不請自來的


民族」作者韋曼指出:因為當時一般西方人


認為納粹不可能幹下那麼慘絕人寰的事情


雖然慘絕人寰的資訊不斷流出


當希特勒知道一切都絕望時,他與情婦


愛娃舉行結婚典禮後愛娃喝下毒藥自殺


希特勒則坐在沙發上用手槍自殺。時間是


1945430日早晨3點半希特勒死前命


令他的部下,將他的遺體澆上汽油焚毀。


希特勒留下遺言,要他的部下記下


遺言為:「我身為人民的領導者,有義務嚴


格遵守種族法抵抗毒害世界各民族的國


際猶太主義


希特勒的異常反猶太主義,到最後一刻仍然


如此堅決!


194446日早上9點,里昂郊外一棟房


屋,44位猶太人兒童與一位女教師正在吃早


餐,突然坐著2輛卡車的納粹親衛隊,闖入


屋內,將44位猶太人兒童與女教師全部帶


走,不久這些猶太人就在集中營被處死刑


指揮這個行動的是里昂蓋世太保的領導者


巴爾比耶。1991925日,巴爾比耶在


里昂的監獄醫院因癌症去世,享年77歲。


巴爾比耶是在法國終生坐牢的唯一納粹戰犯


許多人都異口同聲地說:巴爾比耶屠殺了


那麼多猶太人,卻能夠活到自然死,真是幸




猶太人再三地說:「納粹大屠殺猶太人,是


永遠無法原諒的事!」能夠原諒的人只有


犧牲者,而他們都已經不在人世間了!


德國總統魏茨澤克說:「對過去閉眼,就


是對現在閉眼


(全文完)


父母親晚年移居日本。有一次我去日本探


望他們。一天母親三井菊子對我說:「今


晚我與你爸爸要去看馬戲團,你要不要一起


去?」我因為小時候看過馬戲團了,不覺得


稀罕而且計劃晚上去書店買書所以我就


拒絕我對這事情一直很後悔深深自責我


當時實在太自私了只考慮到自己的買書需


不重視與父母親一起看馬戲團的快樂天


倫時光每次想起這事情我就在心裡向母


親三井菊子懺悔:「媽媽,原諒我!我那時


候應該與您和爸爸一起去看馬戲團,如果能


夠再來一次,我一定與您和爸爸一起去看馬


戲團!請原諒我的不孝和自私!」


2019年好日 贖罪者理州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