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去過天堂90分鐘2


當我靠近華麗莊嚴的大門時,讚美的歌聲從


四面八方湧來,每個聲音都在稱頌上帝。


我沒有看見上帝,也沒有看見任何影像或


亮光,表明祂神聖的同在,但我知道祂在那


兒。


身為牧師,我曾多次在棺木前,或在追思禮


拜中說:「對於愛主信靠的人來說,離開肉


身,就是與主同在


我以前相信這話,現在更加確信了。


我在大門外停住,並且能看到裡面。它就像


一座鋪滿道路的城市。令我驚奇的是道路


上鋪的是黃金


曾有人問我:「你是怎麼移動的?行走嗎?


漂浮嗎」我不知道,我只是隨著那群歡迎


我的人移動。


當我到達大門時,我感到無限的喜樂。我已


到達我長久以來所嚮往的地方,因此在繼續


向前走之前,我停下腳步,佇立觀望


然後,正如我來到天堂大門一般突然,我


離開了


救護車和醫護人員來到現場後,判定我


當場死亡。醫生無法用醫學解釋,為何這樣


支離破碎的我,體內的血液竟然沒有流光。


醫護人員發現我沒有脈搏時,就用防水帆布


把我蓋起來


迪克是一位浸信會牧師。為一個死人禱告顯


然有違他的神學觀念。然而,上帝對他說的


話是如此清晰,以至於他對接下來要做的是


沒有懷疑。上帝要他為一個死人禱告


「我想為那輛汽車裡的人禱告。」迪克向


警察提出這個請求


「我說過他已經死了。」


「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奇怪,但是我還是想


為他禱告。」


警察說:「好吧,如果你真想這麼做,就去


吧,但我必須告訴你,那景象很可怕,帆


布下的情況慘不忍睹,到處是玻璃碎片和血


跡,屍體也已經不成人形。」


迪克爬到我的背後,然後把他的手放在我的


右肩上。他開始為我禱告迪克禱告的時候


情緒十分激動,幾次控制不住哭了起來。


然後他開始唱讚美詩。他說這是他生平作過


最富有感情的禱告。


也許有人把這些事看成純粹的幸運,但我


視它們為神蹟因為我相信在上帝是沒有


偶然和意外可言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我真的上過天堂


相信如果我這麼說的話他一定以為我瘋了


他會覺得我的腦袋一定出了什麼嚴重的問題


可能出現幻聽、幻覺等現象,必須服用更強


的藥物來趕走我的幻覺


如果我說我想死,聽起來怎麼會是理智的話


呢?我知道死後等待我的是什麼,可是他並


不知道。天堂實在太神聖了。一切都是如此


生動、如此真實,以至於我無法否定。


躺在床上越久,我就越肯定未來沒有什麼指


望。天堂的經歷是完美的,在那裏是如此美


麗而快樂。我好想從痛苦中解放出來,回到


天堂。


去過天堂的人,怎麼可能願意留在這種地方


呢?我求上帝:「求祢把我帶回去吧,求求


祢。」


除了承受痛苦,我後來還做到醫生說我永遠


做不到的事情那就是我學會重新走路


(理州註:出意外後的復健之路的確很漫長


而艱辛。我出意外後的復健,首先從練習吞


嚥布丁做起,因為長期使用鼻胃管的情況


下,我已失去吞嚥能力了。其次才是練習走


路。不,應該說是兩者齊頭並進。)


其實我是在出院之後才真正學會走路


(待續)


2019年好日 贖罪者理州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